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后勤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3-05-08 供稿单位:后勤服务集团

5月5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立军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胡广杰同志到会指导工作。

后勤党总支书记付国柱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刘贵芹书记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付国柱指出,后勤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付国柱重点讲解了后勤党总支主题教育主要工作安排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聚焦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稳步推进。

专题辅导报告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戏戏老师作题为“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专题辅导报告。杨戏戏老师围绕“‘两个确立’基本概述”、“‘两个确立’是党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两个确立’是总结百年党史经验的必然选择”、“‘两个确立’是推进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和“将‘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等五个方面做了精彩阐述,深入讲解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整个报告内涵深刻、内容丰富,使每位参会党员受益匪浅。

后勤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在东校区主会场参加会议,昌平校区党员在昌平校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