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 北化科技园调研新材料产业中试基地建设
2023-04-17 供稿单位: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

4月10至11日,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管委办主任、北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彬赴上海、浙江上虞调研国内新材料产业发展与相关领域科技成果中试孵化基地建设情况。

张国彬一行4月10日拜访了深圳赛瑞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新材料在线、寻材问料)华东总部。详细了解“新材料在线”“寻材问料”等新材料领域在线交流平台的运营情况及赛瑞产业研究院业务发展思路,并就未来双方在科技成果信息交流、促进成果区域落地、地方政府行业招商引资等领域可开展的合作形式进行了深入沟通。

4月11日,北化科技园一行联合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前往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上虞新材料创新基地,就化工中试基地前期规划、建设及运营管理、项目孵化准入退出机制等进行深入调研交流,探讨中试基地在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落地应如何发挥重要作用。

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新材料创新基地总经理赵伟及基地工程设计和总承包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