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关工委工作获得北京教育系统多项表彰
2023-03-24 供稿单位: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3月21日,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甘志华,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处长、关工委副主任刘振娟,关工委副主任丁巨元,关工委委员张丽叶参加会议。

大会表彰了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最美五老”。我校关工委被授予“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我校化学工程学院二级关工委被授予“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素贞获得“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张丽叶获得“最美五老”荣誉称号,关工委秘书处同志获得“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回顾历史、总结经验、表彰先进、部署工作,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清华大学等七个单位关工委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我校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后为期两天的培训,听取专题报告,参加座谈交流。校关工委副主任丁巨元在分组讨论环节汇报了我校关工委工作近年来的经验做法。参会的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表示,我校关工委将贯彻大会精神,组织“五老”队伍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新征程上不断推动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