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3-03-10 供稿单位:校工会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鼓励我校女教职工提高身体素质、提升生活品质,校工会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普法讲座等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8日中午,校工会在三个校区同时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设置跳绳、踢毽和摇呼啦圈三项趣味健身项目和团体8字跳绳比赛。校党委书记刘贵芹,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甘志华等校领导来到东校区活动现场,慰问女教职工,赠送鲜花,并祝大家节日快乐!女教职工们热情高涨,结伴参加活动,既愉悦了身心,又让工作、生活的压力得到释放。通过户外体育运动,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促进团队之间的交流,展现出我校女教职工昂扬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

3月9日下午,校工会联合北京法慈律师事务所共同举办“知法用法 智慧传承”普法讲座。邀请专业律师为大家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详细讲解财产传承方面的法律问题,并现场开展相关法律咨询。

通过一系列的妇女节活动,充分展现出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与对生活的热爱,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魅力。校工会将继续以教职工需求为切入点,组织大家喜闻乐见的各类活动,助力建设幸福北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