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昌平校区开展暑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检查
2022-07-18 供稿单位:北区办

为坚决筑牢暑期校园安全防线,7月18日上午,副校长任钟旗在昌平校区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检查。昌平校区值班中层干部,北区办、新校区建设办、保卫处、后勤保障部值班人员参加检查。

任钟旗来到泄洪渠、二期污水处理站、南门快递缓冲区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安全生产情况、防汛工作情况。

任钟旗强调,一是持续做好暑假期间昌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半点闪失,不能有任何松懈;二是常抓不懈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是底线、是红线,更是生命线,要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三是要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做好泄洪渠清理,及时传达汛情预警信息,各部门提升联动应急处置能力。四是高温炎热天气,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加强对充电设施、电气线路等日常检查和维护,全面排查消防隐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