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学校召开昌平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2022-05-31 供稿单位:北区办

为坚决落实好近期北京市委市政府和教育两委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系列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在昌平校区高标准落实落地,5月31日上午,任钟旗副校长在昌平校区主持召开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各学院昌平校区疫情防控带班负责人和学工组长,昌平校区管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业务范围内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北区办主任苏建茹从校区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总结汇报了近阶段校区运行管理总体情况,并对昌平校区下阶段管理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

任钟旗对各学院和各部门的长期值守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继续标准不降的抓紧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防控不容丝毫迟疑和松劲懈怠,要按照上级和学校总体要求持续落实好各项制度规定和工作要求,确保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二是要继续力度不减的做实校区安全管理工作。校区保卫部门要继续严控校门人员进出,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要加强对责任区域内的巡查,加大对各类人员的安全管理力度。三是要继续毫不懈怠的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各级在岗值班值守的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勇当疫情防控的先锋榜样,争当执行防控措施的表率、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表率、维护校区安全稳定的表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