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北化科技园助力“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获得认可
2022-01-18 供稿单位: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

1月13日下午,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等部门共同指导,北京创业孵育协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暨北京银行杯中国·北京创新创业大赛季(2021)颁奖礼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会议中心一层颐和厅成功举办。

北京北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作为大赛的协办单位,积极推荐园区优秀企业参赛,竭力配合全程赛事,获得主办方的认可,被授予“优秀协办单位”称号。

园区校友创业企业——中氢新能技术有限公司通过初赛选拔荣获北京赛区“成长组一等奖”,成功入围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经过复赛、决赛的层层角逐,最终荣获全国赛“优秀企业”奖项。

北京北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作为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以下简称“北化科技园”)的运营主体,代表北京化工大学对北化科技园的各项活动事务进行规划、建设、管理与经营。

北化科技园始终围绕学校“绿色化学化工及材料”一流学科群建设优势,以聚焦服务科技创新企业孵化,服务双创人才培养,服务科技成果转化为使命,服务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园区主要服务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医药健康等领域行业企业,为处于初创期的高科技在孵企业提供工商注册、财税代理、创业辅导等基础服务,为处于成长期及加速期,亟需创新能力提升的小微企业提供校企合作研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产品工程化熟化、风投定向推介及市场拓展等专业化、深层次服务,充分发挥北京作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的辐射引领作用,搭建跨区域创新合作网络,打造新型聚焦专业创业创新平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