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昌平校区召开“庆百年华诞 做百件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
2021-12-17 供稿单位:北区办

为了持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学校事业发展,12月14日,副校长雷涯邻在昌平校区后勤服务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昌平校区“庆百年华诞 做百件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昌平校区管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北区办副主任孙忠博从总体情况、正在推进项目情况、深化总结三方面介绍了昌平校区“庆百年华诞 做百件实事”实践活动整体进展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本部门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参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拓展和深挖“庆百年华诞 做百件实事”的成效,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快“四个北化”建设在昌平校区落实落地落细进行深入研讨,现场氛围热烈。

雷涯邻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会议。她强调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推动“庆百年华诞 做百件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雷涯邻就做好“庆百年华诞 做百件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和总结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对照实事项目清单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内容和数量,切实解决一批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二是要继续锚定发展目标,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三是要进行全面系统总结,提炼典型经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水平的不竭动力,共同推动“四个北化”建设在昌平校区落地生根,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