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学校召开教育部经济责任审计动员会
2021-10-15 供稿单位:审计处

10月14日下午,教育部经济责任审计动员会在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党委书记刘贵芹,副校长雷涯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曲雁,相关职能部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谭天伟主持。

会上,审计处处长郑新红详细介绍了教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工作安排、审计程序、审计内容、注意事项及审前需提供资料的时间节点和要求。

谭天伟作动员讲话,对接受此次教育部经济责任审计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要高度重视、充分做好动员工作,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纪律的高度,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是精心准备,以最诚恳的态度接受审计监督。要按照审计组要求,严守纪律、积极主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摆正位置,本着对党组织负责、对学校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向审计组如实汇报情况,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三是加强配合,以全身心的投入做好保障服务。学校审计联络组成员单位要全力做好统筹协调、沟通联络和服务保障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外出请假制度,及时完成审计组交办的工作任务。四是直面问题,以虚心的姿态听取审计意见建议。要正视审计发现的问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主动认领、立审立改,把整改落实贯穿于接受审计监督检查的全过程,审前即知即改,审中立行立改,审后全面整改。要将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整改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动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