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谭天伟校长召开昌平校区学生座谈会
2021-10-13 供稿单位:北区办

10月11日下午,2021年秋季学期昌平校区学生座谈会在图书馆一层会议室召开。校长谭天伟、党委副书记宋来新出席座谈会。各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以及校长办公室、北区办、教务处、学生工作办公室、后勤保障部、招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雷涯邻主持。

雷涯邻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和参会人员,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树立主人翁意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形成师生“共建、共治、共享”美丽校园的良好氛围。

与会学生代表聚焦学业发展、个人能力提升、就业指导、出国深造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问题,同时对学校日常服务保障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逐一记录,并和同学们深入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宋来新表示,学校不断建立健全学生意见征求和反馈机制,欢迎同学们通过座谈会等各种途径及时提出有利于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谭天伟强调,学生是学校的主人,是学校工作的中心。各部门要着力落实学生主人翁地位,高度重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科学论证、协调解决,进一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积极营造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良好育人环境,不断提升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谭天伟表示,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他勉励同学们努力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