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宝通多功能厅”冠名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1-09-14 供稿单位:国内合作交流处

9月9日下午,“宝通多功能厅”冠名仪式在图书馆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刘贵芹出席。无锡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包志方、宝通智能输送产业绿色发展研究院院长孟阳、宝通智能常务副总高灿宏、宝通智能技术中心总监袁佳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国内合作交流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弹性体中心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张立群主持。

刘贵芹代表学校师生向包志方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无锡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事业发展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自2006年,我校与宝通公司通过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全方位交流合作,双方在很多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实现了校企协同育人,为助推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刘贵芹强调,双方要站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上,聚焦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给“十四五”时期先进弹性体材料研究、智能输送产业等领域注入新活力,为行业、区域和国家发展提供新动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与力量。

包志方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特色和经营理念。他提出,宝通的发展离不开北京化工大学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与支持,与北京化工大学开展项目合作、技术研发,助力了宝通公司的快速发展。他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科研交流与人才培养,进一步深化智能制造、绿色材料、交通运输等领域合作,增强品牌影响力,满足行业、国家的发展需要。

张立群对无锡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提到,北化与宝通围绕技术开发、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已达成多项重要的战略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开展,相信未来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研究成果,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刘贵芹、张立群、包志方和孟阳共同为“宝通多功能厅”揭牌,北京化工大学“宝通多功能厅”冠名仪式圆满落幕。

无锡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39,676.79万元,是一家业务涵盖现代工业散货物料智能输送与服务、移动互联网两大领域的民营上市企业。历经近二十年的探索与实践,以百年通工业输送、宝通智能物联、宝强织造为产业协同平台,以“先进输送技术与数字化服务创新中心”为科技孵化载体,坚持科技创新、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积极发挥产业链优势,为下游矿产开采、钢铁冶炼、建材水泥、港口码头、火力发电等行业客户提供安全可靠、节能高效、绿色环保、智能互联的工业散货物料输送产品、技术与服务。

近年来,宝通科技积极布局互联网领域,联姻易幻网络,组建高图科技、聚获网络,为公司创新的实践注入“互联网+”的时代基因,实现企业发展的一次次突破与跨界融合。开创行业先河的宝通科技,从不自我满足,当下,我们正积极拥抱5G通讯、智能制造、无人驾驶、大数据在工业散货物料输送领域数字化场景下的美好机遇,宝通开创的“工业散货物料智能输送系统总包”商业模式,不仅助推宝通科技数字化智能输送服务再次升级,我们更愿与您一起,共创未来商业新价值。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