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2021-06-10 供稿单位: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为了更好地满足学校离退休教职工的健康需求,进一步加强疾病筛查,做到早诊断早治疗,6月6~9日,离退休处组织我校1600多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学校年度健康体检。

离退休处以“提高服务质量,增加工作效率,提升群众满意度”为宗旨,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将四天体检时间划分单位,合理分配人员数量。提前一周通过网页、短信、微信等信息平台广泛发布通知,确保体检具体时间安排通知到位。做好充分准备工作,打印全校离退休教职工体检登记单,体检表上逐一标注编号,按照部门、学院、男女等类别仔细排序分拣,力争做到现场体检表快速查找发放,减少老同志聚集等待时间。协调保卫处,做好老同志进校体检保障工作。  

体检期间,离退休处从周末开始全员上岗,加班加点,每天早上7点以前准时到达校医院一层大厅,现场为老同志登记、发放体检表和早餐券,热情周到地解答老同志及其家属提出的问题,耐心指引体检流程,叮嘱注意事项。老同志们井然有序、安全顺利地进行各项检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离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是按照学校党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实践活动之一。离退休处协同校工会、校医院等有关部门,积极响应、落实好学校有关政策,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精心组织好健康体检服务工作。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爱与关怀倍感温暖,对离退休处细致周到的服务给予充分好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