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学校召开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1-03-30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

3月29日,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宋来新主持召开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重点研究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部党组要求不到位”有关问题及分管领域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

会议围绕巡视反馈的具体问题及表现,逐项落实整改举措,了解整改进度,明确下一步整改计划,确定完成时限;各责任单位负责人逐一对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宋来新强调,巡视反馈意见集中整改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单位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本单位整改任务,挂图作战,及时销账;要落实落细整改任务,认真对照学校党委研究提出的各项整改措施,结合部门工作制定具体整改举措,要确保每项整改任务落实有据可依、有制可循;要巩固用好整改成果,及时总结整改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校整体工作向上向好,形成问题整改落地见效长效工作机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