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举行2019-2020学年“北京化工大学—京辉气体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0-12-28 供稿单位:化学学院

12月24日下午,2019-2020学年“北京化工大学—京辉气体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东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北京环宇京辉京城气体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红旗、副总经理张岩出席颁奖仪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邹德勋,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罗兵,国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张睿,化学学院副院长冯拥军、副院长舒心、教授李增和,北京环宇京辉京城气体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监齐丽丽以及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玉主持。

宋来新在致辞中对北京环宇京辉京城气体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环宇京辉致力于超纯气体国产化,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为经济社会发展、解决国家和区域发展重大需求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公司积极与高校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既是对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的高度认同,也充分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担当。他希望广大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接续奋斗,常怀感恩之心,以实干硬干的决心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邹德勋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同时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2017级本科生刘乔溪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教育和培养,企业的鼓励和帮助,日后一定会努力学习、顽强拼搏,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企业和社会。

张红旗在讲话中对北化学子寄予殷切期望,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再创佳绩,并期待同学们能够到企业实习实践、就业发展。

颁奖仪式结束后,化学学院与北京环宇京辉京城气体科技有限公司针对科研合作交流、在校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内容进行会谈,充分整合校企资源为我校学子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