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学校举办北京化工大学—高戈伍度专项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0-11-26 供稿单位: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11月23日下午,2019-2020学年北京化工大学—高戈伍度专项奖学金颁奖仪式于东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重庆高戈伍度创意农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建勇、总经理江星妤出席仪式。生命学院院长童贻刚,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浚,国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刘宏伟,重庆高戈伍度创意农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策划总监陈柴环、项目总监邓沁雨,生命学院副院长曹辉、党委副书记刘艳辉以及100余名学生参加仪式。颁奖仪式由生命学院党委书记贾梦秋主持。

仪式伊始,童贻刚院长向27名获奖学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代表北京化工大学生命学院向重庆高戈伍度创意农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赞扬了企业关注高校人才培养的社会责任感。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浚老师宣读了表彰决议,学校领导和企业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药实1801张正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达了对企业、学校领导及老师们的感谢,同时表示日后要像在座的领导和嘉宾一样,回馈母校,回报社会!

随后,童贻刚院长向重庆高戈伍度创意农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建勇、总经理江星妤颁发“企业导师”聘书。杨建勇先生表示,设立高戈伍度社会奖学金是为了奉献社会、回馈母校,也是为了学生有更好的发展和为国家培养栋梁之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未来,重庆高戈伍度将在人才培养、专业研究、学生资助等多个方向加强与北京化工大学相关专业的合作与交流。

杨建勇董事长讲话

宋来新代表学校对重庆高戈伍度创意农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在我校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他表示,重庆高戈伍度创意农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与高校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是对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高度认同,充分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担当。他同时对在座的学生提出要求,要以获奖同学为榜样,树立正确的目标、自立自强、刻苦学习,为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讲话

颁奖嘉宾与获奖学生合影

仪式结束后,杨建勇先生为同学们作了“未来的中国很世界,未来的世界很中国”的主题报告,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领域及特色项目等,跟同学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希望以后在人才培养和科研方面有更加深入的交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