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关于2020年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通知
2020-01-09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尊敬的各位老师:

感谢您对学校来华留学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因为有您的付出和相关部门的支持,学校来华留学生培养工作在2019年取得了可喜的进步。2019年度我校来华留学生规模达682名,在校学历留学生规模达357名,获得教育部与北京市有关来华留学生奖学金项目4项,获得各类留学生经费2317余万元,2018年通过了来华留学生质量认证并成为我国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第三批试点院校,继续强化全英文专业和全英文精品课程建设,各项工作的规模与质量均创历史新高。在此国际教育学院向各位老师表示衷心地感谢!

来华留学生教育是国家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校国际化发展评价以及教育部学科评估体系的重要指标之一,同时也是国家实施中国梦,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与中外人文交流机制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2019年举办了首届科技创新夏令营,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我校将进一步扩大来华留学生规模,坚持提质增效、内涵发展。2020年我校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即将启动,2020年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通知(含招生简章及有关资料)详见附件,积极鼓励老师充分利用自己的国际合作渠道,招收优秀来华留学生。

如有问题,欢迎垂询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办公室,电话:64452461 邮件:buctapply@mail.buct.edu.cn,办公地址:图书馆五层503。

祝各位老师假期愉快!

 

  国际教育学院

  2020年1月7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