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今年我校“奖贷”政策有新变化
2001-11-15 供稿单位:新闻网

本学年我校的奖学金、贷款工作都有一些新的变化,具体内容如下:

首先人民奖学金统一界定评定标准,学习成绩、基本素质、创新能力分别按70%、10%、20%的比例计入总分;加大了奖励力度,一、二、三等奖奖金额分别增至每年2000、1200、800元;增设社会工作奖、学习进步奖、艺术贡献奖、体育贡献奖等,用于奖励在以上方面有突出贡献的同学。目前人民奖学金评审工作正在进行中,第一批奖学金即将发放。

关于专项奖学金,今年将有更多优秀学生获得来自社会各公司的荣誉,在原有的七项专项奖基础上,又增加了山西原平化工奖学金,金额为每年5000元(每人),专项奖的评审工作也在进行中,其颁奖工作将根据各公司的情况作出安排。

国家助学贷款已经于去年启动,并有近700名本科生及研究生获得该项贷款。据统计今年将有更多同学申请该项贷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