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校工会和本科招生办公室联合举办高考政策咨询讲座
2024-04-18 供稿单位:工会

为帮助我校2024年参加高考的教职工子女更好地了解高考政策、科学填报志愿,4月17日上午,校工会和本科招生办公室联合举办了高考政策咨询讲座。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李庆对今年的高招政策做了专业解读,20余名家长参加活动。

讲座现场,李庆针对教职工关心的问题,认真分析了2023年北京市高招基本情况,重点解读了2024年北京市高考政策变化及应对办法,详细说明了特殊类型招生的基本情况。在互动环节,他耐心为教职工答疑解惑,并就如何科学合理地填报志愿分享了经验和技巧,现场气氛热烈。

举办高考咨询讲座是校工会、本科招生办公室服务广大教职工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已经举办多年,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高考在即,祝愿我校教职工子女2024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