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北京化工大学北京校友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4-04-18 供稿单位:国内合作交流处(定点帮扶工作办公室、校友会、理事会、基金会)

4月13日,北京化工大学北京校友会换届大会在我校朝阳校区顺利召开。党委副书记宋来新出席并讲话。

宋来新对北京校友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北京校友会在推动学校建设、校友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北京校友会作为与母校距离最近、校友最多的校友会,具有天然的地理优势、人才优势。他希望,北京校友会一要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加强校友分会的自身建设,成为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加强协作、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二要坚持以服务母校为责任,不断密切与母校的沟通联系,持续关注、支持、助力母校各方面发展。三要坚持以服务社会为根本,不断打造“发展共赢”平台,为校友、母校、地方开展多方面合作牵线搭桥,共同回答好“强国有我、北化何为”的时代答卷。

会上,乔虹校友代表上一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总结。她表示上一届理事会成员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北京校友会建设,并对北京校友会的发展送上美好祝福。

校友总会向到场校友们介绍了校友会建设发展情况,并宣读了北京校友会换届批复。大会通过了《北京化工大学北京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北京校友会理事会成员,举行了聘书颁发仪式和会旗交接仪式。各地校友分会代表纷纷到场祝贺北京校友会换届成功。

毕魁彪校友代表新一届北京校友会理事会发言。他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北京校友会将更加重视校友之间的联系与沟通,积极组织各类活动,为北京校友们搭建一个交流思想、分享经验、共谋发展的平台。充分发挥北京校友会的资源优势,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为校友们的成长提供支持和帮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