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学校召开2023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2024-04-02 供稿单位: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3月29日,学校2023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在老年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崔春花出席并讲话。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处长刘宏伟主持会议。

崔春花代表学校对荣休教职工为学校建设发展勤勉工作、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她表示,荣休教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关心、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专业优势、经验优势,积极参与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助力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继续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荣休教职工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好有关政策待遇,不断增强荣休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她衷心祝福各位老师荣休后的生活快乐充实,健康平安,顺心如意。

工会常务副主席高红峡介绍了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等有关事项,人事处副处长刘佳介绍了退休养老金发放、调整等相关政策,刘宏伟介绍了离退休人员相关工作和党建工作情况以及退休教职工关心的医疗、社团、发挥作用等方面情况。荣休教职工代表苏建茹分享了退休后的体会,表示要尽己所能发挥作用,继续为学校发展作贡献。

人事处、校工会、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负责人,2023年1月以来新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