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海南校友会2024年年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4-03-26 供稿单位:国内合作交流处(定点帮扶工作办公室、校友会、理事会、基金会)

3月23日,北京化工大学海南校友会2024年年会暨换届大会在海口市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出席并讲话。

宋来新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广大在琼校友表示感谢,并热烈祝贺海南校友会换届成功。他高度肯定了海南校友会在搭建校友平台、凝聚校友力量方面做出的贡献,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海南校友会能够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彰显“北化人”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联系凝聚服务在琼校友,为校友发展提供支持与助力;进一步关心助力母校发展,推动校企地、政产学研用合作的深度协同。

会上,校友总会向到场校友们介绍近期工作,并宣读了海南校友会换届批复。

周华朝校友代表第三届海南校友会理事会做了工作总结,并对海南校友会的发展送上美好祝福。

林聪校友代表新一届海南校友会理事会发言。他衷心感谢母校长期以来对海南校友会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海南校友会将继续完善校友平台建设,传承北化精神,在联络校友感情、汇聚校友资源、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等方面持续发挥作用。

大会通过了《北京化工大学海南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海南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宋来新和李建华向各位理事会成员授予聘书。上海校友会、广东校友会及兄弟高校在琼校友会代表到场祝贺海南校友会换届成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