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学校召开西校区管委会会议部署暑期工作
2023-07-24 供稿单位:西区办

7月20日下午,许海军副校长主持召开西校区管委会会议,部署安排暑期西校区相关工作。

会上,各部门汇报了暑假前西校区安全大检查隐患台账完成进展情况和部门工作。后勤保障部、国资处和西区办先后汇报了《西校区学生住宿调整方案》、《西校区房产资源授权方案》、《关于加强西校区值班工作的通知》和《2023年暑假西校区运行管理方案》。

许海军听取汇报并强调,要扎实精细、务实高效做好暑期各项工作。一要强化底线思维,扎实做好暑期校区安全工作。及时对安全大检查排查出来的问题进行整改,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对用水用电、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动态排查。七月下旬八月上旬正值学校暑假,各部门要完善对汛期恶劣天气的预警应对机制,健全风险防范与处置应急预案,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二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暑期校区值班值守工作。按照暑期西校区领导干部值班表,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发现问题要果断处置、迅速上报,确保应急反应迅速、处置得力、及时有效。三要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做好暑期在区学生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根据暑假西校区留校学生统计情况,落实落细暑期学生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将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充实的假期。四要真抓实干,实现校区资源利用最大化。相关部门要在假期积极推进房产出租出借工作,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不折不扣着力在房屋清理、房产排查、洽谈合作等方面动起来、干起来,把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校区房产出租出借的实际行动当中。

会议还对经管学院、文法学院非全日制学生下学期的排课安排进行了讨论。西校区管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信息学院、经管学院、文法学院、生命学院负责人和驻区各实验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