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曲雁带队赴恒丰银行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2023-07-23 供稿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主动深入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7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曲雁带队赴恒丰银行北京分行走访交流,助推校企深度合作,实现人才供需精准对接,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红峡、副书记李冬冬,副院长孙祥栋参加活动。

曲雁一行听取了关于银行发展、业务资产、核心产品以及分行校园招聘有关政策等相关介绍,与银行就就业市场拓展、人才培养、服务社会以及校企共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结合实际情况,共同探讨了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博士生校园招聘和学生实习实践的新模式,共同探讨了校企合作助力智慧校园建设、培养大数据等信息化管理人才等新路径。会上,经济管理学院专门介绍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情况以及针对毕业生就业推进的实施举措。

本次活动拓展了金融领域就业市场,为丰富合作形式,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合作实效奠定了基础,学校也将持续调动教师、校友资源,拓展校企合作渠道,发挥行业就业带动作用,努力为各专业毕业生提供更优质、更精准的就业信息,积极推动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