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谭天伟校长一行慰问2022级本科生军训团师生
2023-07-21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7月19日下午,校长谭天伟一行来到昌平校区慰问参训师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曲雁,副校长许海军,相关部门及院(系)负责人陪同慰问。

谭天伟详细了解了军训相关安排和进展情况,检查了条令条例教育、内务整理等军事训练科目教学环节,对同学们在训练中取得的显著进步、展现出的高昂士气表示高度肯定。他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高昂士气,再接再厉、刻苦训练,通过军训养成过硬的作风和良好的生活习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顺利完成各项训练任务。

谭天伟一行来到规划三路训练场前,慰问了2022级学生军训团指导员、承训教官和保障医生。他指出,今年天气非常炎热,指导员、承训教官和同学们要克服比往年军训更多的困难,他为大家展现出来的昂扬斗志和饱满的精气神点赞。军事训练是高校学生的一门必修课,也是培养时代新人的一门重要课程。他希望指导员和承训教官在安全第一、以生为本的原则下,对同学们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关心关爱同学们的全方位发展,高质量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谭天伟一行还走访了昌平校区紫竹餐厅。他要求保障部门要充分了解学生需求,全面做好参训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与同学们一起顺利完成军训任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