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梁永图副校长主持召开昌平校区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3-06-05 供稿单位:北区办

6月5日,副校长梁永图主持召开昌平校区重点工作部署会。昌平校区管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北区办关于部分楼宇引进自助售货机和中心广场附近安装停车架的汇报;听取了后勤保障部关于中心广场东侧餐吧运行方案的汇报;研究了昌平校区研究生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与会人员围绕深化主题教育,加快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进行了深入研讨。

梁永图指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要将学习落实到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中去,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增强师生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梁永图对昌平校区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推进主题教育与为师生办实事互融互进。聚焦落实四个学院整建制搬迁到昌平校区这项学校重点工作,建立昌平校区为师生员工办实事清单和工作台账,逐条推进,确保落地见效。二是加快推进昌平制度汇编修订工作。按照“台账式”“清单式”管理,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落实,确保如期完成昌平校区制度汇编修订工作,切实把制度建设优势转化为校区治理效能,推进依法治校。三是持续做好日常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持续做好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施工安全、汛期安全等工作,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四是重点抓好毕业季安全稳定和服务保障工作。要结合毕业班学生特点,提早谋划,着力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校园安全巡逻,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同时将关怀学生、服务学生落实到各项细节,确保毕业季“平稳有序”又“有情有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