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学校举办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2023-06-02 供稿单位:校工会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促进教职工子女之间的沟通交流,构建和谐的亲子关系,6月1日,学校举办“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副校长、工会主席甘志华、100余名教职工及其子女参加活动。

甘志华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教职工子女表达了节日的问候,祝愿小朋友们健康、快乐地成长,祝愿教职工家庭幸福安康。

在欢快的舞蹈中,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了别开生面的亲子两人三足比赛,由家长和孩子组队绕障碍物折返跑。之后开始游艺活动,包含踩气球、金蝉脱壳、运乒乓球、套圈、贴鼻子、钓鱼、投沙包七项,满足了所有年龄段儿童的喜好。现场气氛热烈,小朋友在参与活动中体验成功、合作与交往的快乐,与家长一起度过了温馨而愉快的亲子时光。

本次活动还在东区第一食堂设立分会场,校工会联合后勤工会餐饮服务中心举办烘焙小课堂。在面点师的指导下,小朋友和家长制作出各种形态的饼干,大家一起收获满满的成就感。

习近平指出,新时代中国儿童应该是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懂感恩、懂友善,敢创新、敢奋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儿童。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也是每个教职工家庭的希望,护航教职工子女健康成长,一直是工会“娘家”牵挂的事。通过本次活动,使我校教职工子女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节日,感受学校对少年儿童的关怀,体会新时代的幸福生活,收获勇气和自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茁壮成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