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许海军副校长赴西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3-05-31 供稿单位:西区办

5月26日上午,副校长许海军到西校区调研指导,并对西校区常规工作进行检查。

许海军先后考察了科技园、老8号楼、南平房区、展厅画室、学生生活区、青年公寓、家属区4、5号楼、东平房、校医院和学生食堂等区域,对校区管理、校园运行、居民区安全、房产出租出借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同时对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居民区重点部位隐患整治进行了检查并提出要求。

许海军充分肯定了西校区近几年在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校区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学校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部门要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奋发有为、主动作为、担当善为,充分发挥西校区的区位优势,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他强调,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围绕师生、服务师生,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为学生的生活学习提供更好的条件支撑,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和幸福感;要贯彻国家总体安全观,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统筹抓好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工地安全、居民小区安全工作,确保校区安全稳定良好态势持续向好;要加快推进西校区房产的出租出借工作,多措并举盘活各类资源,推动西校区房产尽快产生更多收益。他希望西校区全体教职员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始终以冲锋的姿态迎接各项挑战,为打造更加平安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西区办、保卫处、国资处、后勤保障部、后勤集团、继续教育学院、大学科技园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