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机关党委四个党支部与两个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2023-05-30 供稿单位:财务处

5月26日下午,采招办、规划与学科办、高新院、财务处等4个机关教工支部,机研2202、机研2204等2个学生支部开展联学共建,50余名党员参加。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主任陈顺伟副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采招办党支部书记李学斌主持报告会。

陈顺伟以《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解读,内容详实、深入浅出,逻辑清晰、环环相扣,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富有指导性和针对性的辅导报告。

此次活动以多个师生支部联学共建方式开展,有助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并搭建起师生员工有效互动的交流平台。广大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将持续开展联合共建学、专家辅导学、联系实际学,遵循“六个必须坚持”,践行“五个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事业发展具体行动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