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校领导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5-26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5月6日至25日,校党委书记刘贵芹,党委副书记、校长谭天伟,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峰,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党委常委、副校长甘志华,党委常委、副校长任钟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曲雁分别讲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教育部直属高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鸿冰,副组长盛邦跃,组员钱丽情、韩伟、吕慧敏多次莅临指导。

刘贵芹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和阐释。

谭天伟以“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与中国化时代化”为题,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线,从马克思主义哲学是科学、辩证唯物主义是世界观和方法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引经据典、深入细致的讲解。

王峰、宋来新、甘志华、任钟旗、曲雁等校领导分别以“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关于科技、关于人才的重要论述,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大学和优势学科”、“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凝心聚力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受到师生党员的欢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