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机关四部处共赴北京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2023-05-21 供稿单位:财务处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5月19日上午,财务处、采购与招标办公室、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高新技术研究院等四部门负责同志共赴北京理工大学调研。调研组坚持问题导向,在扎实开展读书班基础上,研究梳理了工作难点堵点,力求找准问题、弄通根源、习得良策。

座谈会上,北京理工大学计划财务部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部门职责与构成情况、大部制改革以来的成效与经验、新形势下做好有关工作的难点与思路,其他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介绍工作情况。双方围绕财务管理及其信息化建设、采购与招标、“双一流”建设、异地研究机构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交流开阔了眼界视野,拓展了业务知识,启发了工作思路,学到了经验做法,对今后工作具有积极借鉴意义,将把本次调研学习成果有效融入各自工作实践中,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科学规范、提质增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