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和校友调研座谈会
2023-05-12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当前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10日下午,我校在东校区就业中心举办2023年春季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和校友调研座谈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来自13个省市的39家校友企业参与,提供近千余个优质岗位,岗位需求涵盖我校全部专业。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到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调研校友企业发展情况。

在校友交流调研座谈会上,与会校友对我校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作能力和科研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我校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及就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宋来新向各位校友长久以来对母校的支持与帮助表达最衷心的感谢,并指出就业在促进校友与学校紧密连接中起到了龙头带动作用,希望未来与校友企业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提高协同育人实效,为社会输送出更多杰出人才。

本次调研座谈会是我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深化调查研究促精准发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我校将继续落实教育部相关要求,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切实做到“走出校园,走进企业”,深度开展“访企拓岗”系列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