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对口支援青海大学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3-05-04 供稿单位:国内合作交流处

4月26日,北京化工大学对口支援青海大学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举行。会前,党委书记刘贵芹会见了青海大学党委书记李丽荣、校长史元春一行。校长谭天伟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甘志华主持。

谭天伟简要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后强调,我校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科技成果解决当地产业转型升级为突破口,以支持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对口支援力度,抓住重点、突出特色,在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不断加强力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合作共赢,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李丽荣对北京化工大学长期大力支援青海大学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她指出,近年来青海大学在北京化工大学等对口支援高校的支持和帮助下,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希望北京化工大学今后重点在人才队伍、盐湖化工大型仪器设施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大支援力度。

国内合作交流处、研究生院、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化工学院、化学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