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大型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
2023-04-28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教育部、北京市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部署要求,抢抓春季就业工作关键期,更好地为我校毕业生搭建求职平台,推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4月26日下午,我校在朝阳校区体育场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暖北化”校园招聘季—大型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

校党委书记刘贵芹、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到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感谢用人单位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同时询问现场求职学生,详细了解求职意向和签约情况。

本次双选会参会用人单位共计109家,招聘需求涵盖化工材料、机械制造、IT、金融、工商管理、艺术设计、教育、综合服务等多个专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包括研发、技术、管理、销售、教学、设计等多种岗位,覆盖本硕博三个层次,现场参会学生人数超1000人。

双选会现场专门设立参军入伍咨询、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政策咨询和简历门诊专区,学校相关部门老师现场“实战”指导,为毕业生求职加油助力。学校还开设“就业专车”组织昌平校区学生参与此次招聘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