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北京化工大学—唐山市校地合作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2023-04-28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4月26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唐山市校地合作交流会在我校会议中心举行。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宇率领唐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国资委、工信局及乐亭县相关领导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刘贵芹、党委副书记宋来新出席交流会。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陈宇介绍了唐山市充分发挥依托港口、区位、产业基础、能源资源、发展环境等优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位列全省第一的工作举措以及“凤凰英才”人才政策4.0有关优惠措施。乐亭县委书记李轶介绍了乐亭作为李大钊同志故乡加强红色教育资源开发的情况,以及当地推动煤化工、石油化工、生物化工“三位一体”融合发展的产业规划的情况。

刘贵芹代表学校对唐山市来校交流并组织重点企业开设专场招聘表示了热烈欢迎。宋来新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学科优势,详细介绍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和人才培养情况。

校地双方参会人员在交流过程中,就进一步加强北京化工大学与唐山市在人才招聘、科技转化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双方有关部门还在思政课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产学研互联互通合作等方面达成框架协议。

交流会后,陈宇一行还视察了唐山市专场招聘会现场,并参观了化学工程学院相关实验室。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