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甘志华副书记带队走访大兴区营商服务中心并为政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揭牌
2023-04-26 供稿单位: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4月24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甘志华带队走访大兴区营商服务中心,参加大兴区魏善庄镇政产学研融合发展座谈会,与大兴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蔡小军一行在大兴区营商服务中心座谈交流。学校党委组织部、研究生院、科研院、高新院和材料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陪同。同时参与座谈会的还有大兴区科委、大兴区产促中心、大兴区经信局、魏善庄镇政府和北京天罡聚兴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

蔡小军代表大兴区政府对甘志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重点就大兴主导产业、空间布局、资源基础、政策优势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基于政产学研融合发展的协同创新基地的建立是助力大兴区产业发展壮大,夯实产业发展的基础,北京化工大学在人才资源、科技成果等方面与大兴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供给,为大兴区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和先进科研成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甘志华表示,北京化工大学以国家重大需求为导向,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对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的工作要求,以工程硕博士联合培养为牵引,积极推动校企共建产学研高效融合的协作创新平台。希望通过此次协同创新基地的建立,有效发挥政府、高校、企业三方资源优势,持续深入拓展合作空间,协同推进区域科技创新,充分发挥学校科教资源和校友资源优势赋能产业发展,与大兴区、天罡集团联合打造高端人才培养基地和创新高地。

甘志华与蔡小军、天罡集团执行总裁刘罡共同为政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揭牌。

会前,甘志华一行在大兴区营商服务中心展厅观看了大兴区产业发展宣传片,深入了解了大兴区情、空间布局和未来规划等整体情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