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张革同志一行到我校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3-04-24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

4月22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张革副书记一行以“四不两直”形式到我校朝阳校区进行安全检查并进行座谈,校长谭天伟、副校长王峰、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全程参加。

张革一行先后到无机楼、学生公寓6号楼、危化品库等场所,检查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宿舍安全、危化品管理等工作,在监控中心以视频形式检查了昌平校区在建工程项目安全工作。

座谈会上,张革一行听取了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危化品管理、防火安全、工程项目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学校要树牢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入细致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认真梳理总结优秀经验和做法,不断完善安全管理体系,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定期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健康。

谭天伟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本次检查和座谈中张革及市教育两委有关处室负责人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入查找工作方面的漏洞、作风方面的问题、基础方面的短板、机制方面的不足,并全面加以整改,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筑牢校园安全生产屏障。

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干部处处长王建辉,安稳处处长庞谦,市教委科研处处长李善廷,工委办公室副主任马驰知,市教委学校后勤处副处长赵凤旗,以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及座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