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学校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春季健步走活动
2023-04-24 供稿单位:校工会

为培养我校广大教职工的健身意识,推进和谐校园建设,4月22日,学校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2023年春季健步走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甘志华及我校10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包括竞技人员健步走和非竞技人员健步走两大类。活动开始前甘志华致辞,他希望广大教职工通过健步走活动增强健身意识,促进团队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加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

春季的奥森公园春意盎然、生机勃勃,老师们也都轻装上阵。参加竞技健步走的老师你追我赶,参加非竞技健步走的老师边走边聊,沿途中,大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路边的美景,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在欢声笑语中缓解了平时紧张的工作压力。

此次健步走活动既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又增强了教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目前学校正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我校全体教职工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健康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我校“双一流”建设中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