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安捷伦(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来校开展合作交流
2023-04-13 供稿单位:国有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合作共赢,4月11日下午,安捷伦(中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捷伦)行业客户合作及应用实验室经理张之旭一行来校开展合作交流。副校长王峰出席会议。

王峰对张之旭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安捷伦长期以来对我校的科研助力和技术服务表示感谢。他表示,安捷伦是世界一流的仪器公司,在科研分析方法方面,具备丰富的研发经验和深厚技术沉淀。借助安捷伦先进的分析测试技术研发力量和科研设备平台,双方在创新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和设备互助共享等方面存在较大的合作潜力,能够建立多维度、多渠道、多样化的深入合作关系。

随后,张之旭介绍了安捷伦的发展历程,回顾了安捷伦与我校的合作历程,并对我校一直以来对安捷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结合双方的科研优势,在课题合作研究、科研设备新功能开发、共享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合作建议,期待双方建立更加深入和长期性合作关系。

会上,我校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徐赛龙介绍了中心的发展情况。安捷伦实验室解决方案销售集团客户经理马小溪介绍了安捷伦发展情况和合作具体内容。与会双方就共享实验室建设、课题合作研究、校园招聘、专项奖学金设立等事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张之旭一行参观了材料电化学过程与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