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甘志华副书记出席第二届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大会
2023-04-06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第二届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大会于3月31日至4月2日在厦门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国生物材料学会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分会与厦门大学共同举办,我校党委副书记甘志华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中国生物材料学会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分会是中国生物材料学会下设的二级分会,旨在团结全国科学研究和技术人员从事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相关的创新研究、技术开发和成果的转化应用,促进本领域人员在产学研用等方面的广泛交流。分会于2015年成立,北京化工大学为秘书处单位。本次大会期间分会进行了换届,甘志华担任分会现任主任委员,秘书长由我校材料学院院长徐福建担任,段顺教授与宁振勃副教授担任分会秘书。

本次会议为分会的第二届学术大会,由田中群院士、陈学思院士、顾忠伟教授和甘志华教授共同担任大会主席,史林启教授、徐福建教授和田华雨教授共同担任大会执行主席。会议共邀请260余位从事生物医用高分子领域研究的学者进行报告,参会人数达1000余人,其中我校有二十余名师生参与了学术交流。通过此次会议,国内本领域学者和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促进了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领域的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