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与绍兴市上虞区开展“访企拓岗”深度行动
2023-03-31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相关要求,我校坚持“走出去请进来”,通过不断创新与绍兴市上虞区校地合作模式,深度开展“访企拓岗”系列活动。

3月30日下午,我校与绍兴市上虞区人力社保局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上虞区人力社保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朱文龙出席会议。会上,宋来新向上虞区政府及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坚持以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为己任,不断强化师资队伍、提高科研和学科建设水平,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面向重点地域重点行业输送了大批人才。他指出,上虞区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与我校发展战略以及政策方针高度契合,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达成更广泛、更紧密的合作关系。朱文龙介绍了上虞区的主要情况,他表示,上虞区有实力、有引力、有活力,期待有更多优秀北化毕业生赴虞就业创业,持续推进人才交流和校企合作。

随后,学校学工办、教务处、研究生院及化工学院、材料学院、机电学院、化学学院、生命学院等相关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与上虞区人力社保局及企业代表就实习实践、校园招聘、科研合作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3月31日上午,“2023年‘活力绍兴智引全球’招才引智春季专列—北京化工大学站”专场招聘活动在东校区就业大厅举办,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国邦药业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参会,共提供优质岗位343个,进一步丰富了毕业生的就业选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