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2023年“新语新愿·逐梦行远”研究生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2023-03-31 供稿单位: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3月19日,由党委研工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2023年“新语新愿·逐梦行远”研究生文艺晚会在东校区科学会堂举行。研究生辅导员代表、15所兄弟院校的校研会代表和400余名研究生现场观看晚会。晚会分启韶华、拾梦行、共奋进三个篇章,13个节目精彩上演,覆盖了戏曲、舞蹈、音乐、小品、相声、脱口秀等文艺类型,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多彩多艺、阳光自信的精神面貌。中国戏曲学院研究生受邀为晚会奉献了高水平表演。

朝气炫酷的开场舞《GIRLS》瞬间点燃现场。

校舞蹈团和材料学院周正同学合作的音乐舞蹈《唐印》在悠扬婉转的笛音与曼妙的舞姿中,将现场思绪带回了千年之前。

中国戏曲学院带来的《粉墨丹青》将国粹京剧与现代音乐、现代舞蹈和戏曲技艺完美融合

在动感的音乐和灵动的舞蹈中,材料、经管、生命、文法学院研究生表演的舞蹈串烧点燃现场的热情与活力。

由毕业生带来的歌曲串烧旋律激扬、歌声铿锵,唱出北化学子为梦想奋斗不息的斗志

王一茹的独舞《滇南映少》生动展现出滇南风情的优美和韵味

晚会圆满结束。我校广大研究生将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逐梦远行 谱写青春之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