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经济管理学院专硕中心举办第一届春季运动会
2023-03-28 供稿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3月2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专硕中心第一届春季运动会在海淀校区运动场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曲雁出席,西区办主任丛迪,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许利民、院长唐方成、党委副书记李冬冬、副院长孙祥栋,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在热烈欢快的入场进行曲中,运动员依次入场,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曲雁在致辞中回顾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经济管理学院在专业硕士培养上取得的各项成绩,对本次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每位运动员发扬北京化工大学拼搏进取的精神,每位裁判员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肃赛风、严格赛纪,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将本次运动会办成一次奋进的盛会、一次拼搏的盛会、一次团结的盛会。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是学院落实素质教育的具体行动,也是对同学们身体素质、团结协作的一次集中验收,更是对学院全体师生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大检阅。

各班方阵入场

团体4*100米决赛

拔河决赛

本次运动会共设10项参赛项目,参赛运动员131人。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MBA2202班、MEM2201班、MBA2203班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MBA2204班、MBA2202班、MEM2101班获得本届运动会的体育精神文明奖。

颁奖现场

闭幕式上,与会领导为获奖运动员和获奖班级颁奖。许利民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获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班级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宏德博学,可以提升品格和智慧;文明竞技,可以锻造意志和信心。2023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师生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抓住机遇、团结奋进,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共同谱写经济管理学院壮丽新篇章!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