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北京化工大学—胜华波产学研合作暨专项奖学金签约仪式举行
2023-03-22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3月20日上午,“北京化工大学-胜华波产学研合作暨专项奖学金”签约仪式在东校区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胜华波集团董事长王上胜、上海胜华波董事长王特、派力恩销售总监郭玉,校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尹平、科研院副院长朱保宁、科研院副院长潘凯,材料学院院长徐福建、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欣、科研院项目主管朴丽锦以及教师与学生代表等参加仪式。仪式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赵静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徐福建对胜华波集团有限公司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胜华波集团为北化捐资设立奖学金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育时代新人。

徐福建致辞

王特先生简要介绍了胜华波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特色以及“科技创新、材料创新”的发展理念,胜华波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研究汽车微电机、电动刮水器总成等汽车配件领域,在国内外享有一定知名度。他对此次合作非常期待,希望以本次奖学金设立为起点,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化工大学的产学研合作,在合作中不断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并助力学校人才培养,为国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特致辞

随后,胜华波集团有限公司王上胜、王特、郭玉和北京化工大学徐福建、潘凯、尹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与会嘉宾一起见证了签约。会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进行合影。此项奖学金的签约,将为我校构建奖助育人体系发挥积极作用。

双方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双方进行揭牌协议

双方进行奖学金签订协议

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合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