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关于发放复转军人及军烈属慰问物资的通知
2023-03-10 供稿单位:人民武装部

各位复转军人、军烈属: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营造爱国拥军、尊重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让复转军人及军烈属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以及学校的关心和关爱,依照《关于加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的意见》(退役军人部发〔2020〕1号)文件要求,校人民武装部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为我校复转军人及军烈属发放新春慰问物资。该批物资全部是来源于我校定点扶贫县内蒙古通辽市科左中旗的优质产品。上学期末受疫情波及,部分物资未能运输到校,人民武装部在本学期开学后第一时间联系商家和物流单位,目前慰问物资已全部到位。

请相关人员于以下时间地点领取,已领取部分物资的人员本次可领取上次未到货的小麦粉、玉米碴等物资,未领取物资的人员本次可领取大米、黑米、燕麦片、小麦粉、玉米碴等全部物资,领取时请出示校园卡或其他身份证件。若确有领取不便,请联系武装部工作人员,我们将协调安排运送。

发放对象:转业军人、残疾军人、复员军人、退伍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现役军人家属(已退出现役军人的家属不在此次发放范围内)。

发放时间:2023年3月13日—3月24日,工作日每天8:00—12:00、13:30—17:30;若需要其它时间领取,请提前联系武装部工作人员。

发放地点:东校区人防办公室(南门东侧保卫处院内);昌平校区、西校区可安排统一运送。

联系电话:010—64435703      联系人:王老师


北京化工大学人民武装部

2023年3月1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