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调研组到我校昌平校区调研指导校园规划建设工作
2023-03-10 供稿单位: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3月9日,教育部发展规划司、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筹备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一行来我校昌平校区调研指导。调研组先后参观昌平校区体育馆、第一教学楼、文理楼、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等校园核心建筑以及校园景观。学校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范凡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昌平校区一流的建材家具、先进的节能设备、优美的景观环境和特色的校园建筑等情况。

座谈会上,范凡对调研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教育部发展规划司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对学校建设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范凡汇报了昌平校区建设规划、建设管理、建设理念等有关情况,总结回顾了13年新校区建设历程,系统介绍了北化基建管理的经验做法,生动展示了建设育人的丰硕成果。双方围绕如何让新校区建设更好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助力人才培养工作开展深入交流,并就高校基建管理工作的组织架构设置、专项规划编制、项目管理方法、建设投资控制等展开讨论。

调研组对我校在新校区规划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北化昌平校区建设是自主创业、工作创新的生动实践,为指导高校新校区建设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生动案例;要进一步总结提炼工作经验,为推动高校新校区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