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北京化工大学与昌平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2-10 供稿单位:北区办

2月8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与昌平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昌平区区长支现伟、北京化工大学党委书记刘贵芹出席签约仪式。昌平区常务副区长杨仁全、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任钟旗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双方商定,北京化工大学充分发挥在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工程等领域学科及人才优势,不断强化产学研合作,将全国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高精尖中心等重大科研平台向昌平区布局,助力昌平区“两谷一园”产业发展;昌平区支持北京化工大学建立科技研发机构或试验示范基地,共同创造条件共建重大科技创新平台,积极承接符合条件的科技成果项目落地,共同做活做大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双方共建人才培养与实践平台,加强干部交流与人才引进,促进毕业生在昌平就业。

按照协议,校地双方主要围绕协同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共同打造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完善服务配套与支持政策等五方面12项具体内容,深入推进校城融合工作,并拟定长效合作机制,全面助力昌平“四区”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签约会前,刘贵芹与支现伟就持续深化合作、推进共赢发展进行了坦诚深入的座谈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