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关于举办“第二届人工自愈与装备自主健康学术论坛”的通知
2022-11-29 供稿单位:机电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人工自愈与装备自主健康领域的学术研究与技术交流,探讨提升装备可靠性实现本质安全化的新途径,中国工程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部定于2022年11月30日-12月1日在北京举办“第二届人工自愈与装备自主健康学术论坛”。论坛由《机械工程学报》JME学院对论坛进行全程线上直播,邀请了相关领域6位院士/专家作特邀大会报告,9位国内知名专家做特邀主题报告。对于因疫情防控来京不便、拟线上参会的院士/专家,组委会将同步建立腾讯线上会议室,方便专家与论坛现场讨论交流。

一、论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11月30日-12月1日

线上直播地址:

b站:https://live.bilibili.com/23509059

九州云播:http://live.eyunbo.cn/live/99104?uin=1729

微信视频号:《机械工程学报》JME学院

二、论坛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部

承办单位:北京化工大学

协办单位: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设备诊断工程委员会

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故障诊断专业委员会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设备智能运维分会

《机械工程学报》JME学院

论坛组委会

主  任:陈学东

副主任:王华庆、范志超、王维民、蒋东翔、王立勇、王淑芹

委  员:何立东、江志农、崔玲丽、张彤、张强、秦朝烨、潘鑫、宋浏阳

论坛学术委员会

高级顾问:钟 掘、闻邦椿、王玉明、任露泉、雷源忠

主  任:高金吉

副主任:何琳、邓宗全、严新平、涂善东、王国庆、刘永泉、焦宗夏

委  员:王国彪、徐小力、褚福磊、徐钢、林京、于跃平、高增梁、梅雪松、魏世丞、杨卫民、朱群雄、袁庆斌、何立东、江志农、尹逊和、邓旺群

论坛秘书长:王维民、潘鑫

三、日程安排

详见附件

四、特邀大会报告人

详见附件

五、其他补充说明

线上参会可选择线上直播和腾讯会议两种方式。其中,第二届人工自愈论坛线上直播链接如下:http://live.eyunbo.cn/live/99104?uin=1729;拟通过腾讯会议参会发言的专家请提前联系论坛秘书处。

欢迎相关领域各位专家学者通过线上方式参加论坛,感谢您对第二届人工自愈与装备自主健康学术论坛的支持!

如有论坛相关问题请咨询论坛秘书处。

邮箱:selfrecovery2022@163.com

联系人:潘   鑫,13426309457(参会确认与学术报告)

刘   念,18813181534(住宿接待)

中国工程院机械与运载学部

北京化工大学   

2022年11月28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