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化育生涯工作室入选北京高校就业指导名师工作室
2022-11-23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近日,北京市教委开展“北京地区高校就业指导名师工作室”遴选工作,我校化育生涯工作室经前期申报、学校推荐和市教委专家评审、入校走访、最终公示等环节,获评北京高校市级就业指导名师工作室。北京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于11月18日召开“2023届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会上为相关高校代表进行授牌。

化育生涯工作室于2019年成立,以“强化工特色、促全面发展”为目标,秉持化育英才、润物无声的理念,坚持学业职业一体化发展思想,分层次构建学业成长导师、学职发展咨询师、学职教育讲师队伍,以线上+线下、预约+定期、一对一+团体相结合的形式,提供全流程、全方位咨询服务,通过打造信息化平台、赛辅类平台、实训营平台为学生提供学业、就业和创业指导服务,建设全覆盖、立体化的“1+3”生涯发展课程集群。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做好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在疫情之下,更是大力推进全员促就业,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以此次入选市级就业指导名师工作室为契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化育生涯工作室的培育支持,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高职业生涯咨询与就业指导水平,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助力我校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