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校领导视察指导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2022-07-27 供稿单位:校工会

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7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贵芹,校长谭天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曲雁来到我校本科招生录取现场视察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校领导听取了招生办负责人关于招生录取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招生录取的具体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谭天伟指出,要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切实把招生录取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同时要认真做好招生总结,及时统计分析招生数据,进一步加大招生宣传,不断提高生源质量。

刘贵芹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招生工作事关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事关教育公平,事关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要严格执行教育部有关招生工作文件要求,确保招生录取公平公正和平稳有序,保质保量地完成年度本科新生录取工作。

我校2022年招生总计划为3950人,比去年增加了100人。为确保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招生办制定了详实的工作方案,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为便于考生和家长及时了解录取情况,我校在本科招生网上实时公布分省分批次录取进度,可网上查询录取结果及录取通知书邮递状态。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并带来慰问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