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学校召开昌平校区运行管理工作研讨会
2022-06-24 供稿单位:北区办

6月23日,副校长任钟旗主持召开昌平校区运行管理工作研讨会,就昌平校区办学结构优化调整,运行管理工作提质增效进行深入研讨。昌平校区管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人事处、科研院、工会、组织部、研究生院、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人事处、科研院、工会、组织部、研究生院、财务处负责人分别汇报办学结构调整后各自业务范围内的昌平校区运行管理方案;昌平校区管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办学结构调整后的改革举措方案。与会人员聚焦办学结构调整后的发展变化,落实“以师生为中心”工作理念,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进行深入研讨。

任钟旗对各单位前期高质量的改革方案筹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昌平校区已经经历了近五年的运行,校区的工作任务已由最初的以“保稳定”为主,转变为现在努力打造京津冀地区高校管理服务典范,要以此次校区办学结构优化调整为契机,实现管理服务“迭代升级”,为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贡献“北区方案”。

任钟旗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京津冀地区高校管理服务典范”工作目标,再提高认识。要深刻认识昌平校区建设发展的重大意义,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将昌平校区打造成为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新引擎。二是聚焦“以师生为中心”工作理念,再细化措施。要以“方便师生,兼顾效益”的原则,细化管理服务措施,出真招,亮实招,想新招,切实提升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三是聚焦“条块结合,以条为主,强化各部处的职能延伸”的管理模式,再强化落实。要压实责任,强化监督检查,推动各项改革发展任务落地落实落细。

相关附件